鍾沛君記者會再控朱學恒「大玩司法大戲」 藉自我告發浪費司法資源毫無悔意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鍾沛君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4天前指控名嘴朱學恒曾對其強擁強吻,今(12)日鍾沛君首度公開露面,並召開記者會說明。鍾沛君談起起自己遭遇數度哽咽,對於朱學恒今天自行告發自己性騷,鍾沛君也憤怒指出朱學恒毫無悔改之意,浪費司法資源、博取大眾眼光、營造悔改形象、大玩司法大戲。

鍾沛君記者會痛陳至今陰影仍在,她會害怕別人突然靠近,晚間仍會做惡夢,10個月看似很久,但對心理受傷的她來說很短,現在仍無法完全走出來。鍾沛君表示,事發後未要求任何賠償,只要求朱學恒照所簽切結書盡一切可能遠離她。

鍾沛君表示會把一切公開,就是因為朱學恒一再挑戰她的底線,不但毫不避諱屢次跟她出席相同通告,還在同台時坐緊鄰她右手邊位置時,大談他最不該討論的性騷擾事件。鍾沛君表示這些違背切結書的動作一而再挑戰她的底線,因此讓她下定決心不再忍耐。

鍾沛君強調臉書遭詐騙集團冒名,呼籲民眾慎防各式冒名詐騙。

鍾沛君也憤怒指出,朱學恒到北檢自己告發自己性騷擾,任何有法律知識的人都會覺得此舉非常荒唐,朱的舉動只是再向大家證明他毫無悔改之意。因為若覺得自己做錯了,早應在幾個月前法律追朔期內就去自首,而非現在浪費司法資源博取大眾眼光,試圖用比較輕的情節營造悔改形象,上演一齣司法大戲。

鍾沛君表示po文後過去3天,如期去完成地方數個活動,希望讓生活進入常軌,沒想到又聽到朱學恒告發自己,再次證明朱學恒毫無悔改之心。鍾沛君表示原以為他起碼會透過兩人共同朋友表達歉意或彌補,遺憾的是朱卻避重就輕,毫無悔意。

鍾沛君強調,還有其他受害者,情節嚴重程度不一。有些人遇到與她一樣狀況,有些人則是言語及肢體騷擾,但因要保護當事人,除非當事人自己願意說出來,若需要她也願意陪同。

鍾沛君說後續進入司法程序後,不會再講細節,其他被害人若檢調機關認為有必要,將在確保個資情況下,逐一如實向司法機關揭露。 鍾沛君也表示,事發後陸續收到不分黨派的關心,也願意相信所有譴責朱學恒或關心她的都是真心的。

鍾沛君表示,希望未來當我們或下一代在討論此議題時,眼中只有是非,而不再用政黨去評論分界這一切的事情,都能夠做更善良的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