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偷吃莉婭GG了 慘賠120萬元給前妻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來源:謝和弦臉書

歌手謝和弦與前妻Keanna(本名戴一軒)簽字離婚,但這對怨偶的官司仍未結束,Keanna不滿謝和弦屢屢與新歡莉婭(本名陳莉涵)公開曬恩愛,而向兩人提告民事侵害配偶權訴訟,也因為法官認定「謝莉戀」確實踰越男女正常往來,新北地院今(30)日判決「謝莉戀」必須賠償1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法院認定,因為謝和弦與莉婭的相處,顯然踰越一般男女往來的正常行為,也就是一般社會通念可以容忍的範圍,因此判謝、莉兩人判賠120萬元。

據一名不願具名的家事訴訟律師透露,一般侵害配偶權訴訟的賠償行情,大約10萬到60萬元間,若依照謝和弦判賠120萬元的狀況來看,是相當罕見,顯然謝、莉兩人財力雄厚、罪證確鑿。

Keanna主張,今年初謝和弦陸續在個人IG上貼出多張與莉婭出遊的親密照片,當時謝仍為她的丈夫,卻與莉婭以情侶身分交往,多次高調牽手、親吻、同居,造成她懷孕後流產。

謝和弦出庭時辯駁,雖然他和莉婭有親密行為,但當時是為了拍MV來提高人氣與流量,而且雖然一同出遊,但並未發生逾矩行為,但法官未採信謝說法。

看更多
倒數1天!仍有逾40萬人未領三倍券 經濟部籲把握最後好康
藍營分析臉書心情數 開放萊豬列民進黨10大失政之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