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夫庇蔭住豪宅 兒曾離家住對面遠企【大欺小2】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攝影記者:攝影中心
美術設計:姜峻傑
編導剪接:翁如儀

「湯姆熊歡樂世界」女總經理馮彩玉,遭控在丈夫張和義因病失去意識,向丈夫表妹「彥如」(化名)來提告討屋,身為輕度智障、低收入戶的彥如,每個月僅靠微薄的補助金過活,相較起坐擁豪宅的馮彩玉,實在無比唏噓。而馮彩玉的鄰居也向《毅傳媒》透露,馮一家人生意做很大,兒子有錢到坐賓士去吃豆漿,家裡不住還跑去住飯店,卻想佔醫院停車費小便宜,令人詫異不已!

《毅傳媒》也前往馮彩玉在北市安和路的某處豪宅社區,原來社區就位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正對面,放眼望去3棟17層樓高的高樓大廈,進出的住戶看上去非富即貴,且保全門禁森嚴,也讓外人難以窺探住戶隱私。

馮彩玉住的社區鬧中取靜,恰好鄰近捷運站,依照內政部實價登錄網,每坪要價近百萬元,恐怕是許多小資族存一輩子也買不起,巧合的是,在安和路置產的政商名流也不少,例如前副總統蕭萬長、主播盛竹如,可說是星光熠熠。

湯姆熊歡樂世界總經理張和義(後排左)逝世後,由遺孀馮彩玉(後排右)接任總經理一職,兩人結婚多年且育有二子一女,陸續在雙北置產,鄰居還大讚張家生意做很大。(圖:翻攝自沉玉琳臉書)

《毅傳媒》詢問一名與馮彩玉的鄰居,該名鄰居立刻說:「我認識啊,她(馮彩玉)兒子好像以前是名人,家裡不住跑去住對面(遠企),坐著賓士去吃豆漿,很有名啊!每個人都有很多傳說,她家好像生意做得不錯,也似乎跟人家有糾紛,在鄰里間算有名,她兒子還到某間醫院停車不付錢,後來就不曉得了。」

《毅傳媒》詢問馮彩玉的鄰居,鄰居指稱馮彩玉的兒子不但坐賓士去吃豆漿,甚至有家不住還跑去住對面的遠企。(圖:攝影中心攝)

社區警衛也向《毅傳媒》大讚張和義的性格,「張先生真的是很可惜,努力的工作,很多時候都在坐輪椅。」記者詢問起馮彩玉與張家親友的訴訟時,警衛似乎頗有警覺,臉色略微有些變化,宛如有健忘症般向記者改口稱「我不曉得」。

一名與張家親近的親友透露,馮彩玉與張和義結婚多年,育有二子一女,馮以前是在西門町來來百貨當樓管,張在百貨裡經營湯姆熊,兩人工作認識後交往,彥如的母親更是他們的媒人婆,卻要把彥如趕出去,實在有些不近人情。

馮彩玉所居住的社區警衛,大讚張和義工作認真,也感嘆張的早市。(圖:攝影中心攝)

《毅傳媒》調查,張和義、馮彩玉婚後,陸續在板橋、安和路置產,馮卻在丈夫生病後開始清算遺產,也讓親友似乎對她頗有怨言,更扯的是,馮還槓上其他湯姆熊股東來爭執股權多寡,身家好幾個億的女總座,似乎有些嗜血。

對此,黃若婷律師則說:「其實這種事情就算是屬實好了,但是也沒有什麼關係吧,就是說,跟這個案件或跟公共利益沒有關係,如果不管它是不是事實,就算有人自己喜歡住飯店,說實在話,也沒有什麼新聞性,我覺得。」

看更多湯姆熊總經理馮彩玉 遭亡夫弱勢表妹控逼還屋【大欺小1】
看更多全台最大電子遊樂場 湯姆熊因割喉案蒙灰【大欺小3】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