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湯姆熊總經理馮彩玉 遭亡夫弱勢表妹控逼還屋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攝影記者:攝影中心
美術設計:姜峻傑
編導剪接:翁如儀

全臺最大的連鎖遊樂場「湯姆熊歡樂世界」,由張和義與「街頭遊戲機教父」李祥聯手創辦,張前年病逝後,由遺孀馮彩玉接任總經理,未料馮被亡夫輕度智障且為低收入戶的表妹「彥如」(化名)指控,趁著丈夫彌留之際,擅自以丈夫名義來提告討屋,近乎把彥如逼得走上絕路,粗估上億元的馮彩玉,趕跑彥如討屋的背後用意,竟然是想賣掉房子作自己的養老金,似乎是有些為富不仁。

一審判決指出,彥如有長期使用事實,但當年彥如母親與張和義母親間,未簽署白紙黑字的借名登記契約,彥如也無法提出當年母親買賣房屋的價金證明,房產現登記在張兒名下,馮也願意給彥如30萬元搬遷補償費,法官認為雙方約定關係消滅,判決彥如須返還房屋;案經上訴後,目前全案仍在二審進行中。

而馮彩玉的鄰居也向《毅傳媒》透露,馮一家人生意做很大,兒子有錢到坐賓士去吃豆漿,家裡不住還跑去住飯店,卻想佔醫院停車費小便宜,令人詫異不已!

看更多湯姆熊總經理馮彩玉 遭亡夫弱勢表妹控逼還屋【大欺小1】
看更多先夫庇蔭住豪宅 兒曾離家住對面遠企【大欺小2】
看更多全台最大電子遊樂場 湯姆熊因割喉案蒙灰【大欺小3】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