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復活節 春天新生居家點睛裝飾風格新登場

by 侯 志忠

撰文.Jimmy|主圖.楠弘廚衛

活潑的小白兔和彩蛋,宣告春天正式降臨。 (圖 .GODIVA  提供)
活潑的小白兔和彩蛋,宣告春天正式降臨。 (圖 .GODIVA 提供)

儘管全球陷入了冠狀肺炎的抗疫之中,然而,在低潛自我健康管理的時刻,更期待新生的復活節到來。不拘泥宗教的儀式,帶著春回大地溫暖訊息的可愛小白兔,活蹦亂跳的朝氣活力,在一片低迷困惑的時刻捎來一絲春天的希望。

餐桌美學新「蛋」生|SIRGER by FÜRSTENBERG

德國自古以來皇室御用百年官窯FÜRSTENBERG,巧奪天工的瓷器作品一直都是收藏家的最愛。在著名設計團隊-席格團隊(sieger design)完美成形的設計筆觸下,瓷製的彩蛋就像顆珍貴的小寶石令人愛不釋手,不只在節慶中扮演著傳遞信仰與祝福的角色,平日餐桌上最可愛精緻的食器,大小不同的尺寸,可像俄羅斯娃娃套組般擺放裝飾,蛋體上下蓋的設計也能為食物保溫,如水波蛋、魚子醬都能適宜擺放。

多功能用途的復活節彩蛋,美感與機能並具。 (圖 .楠弘廚衛  提供)
多功能用途的復活節彩蛋,美感與機能並具。 (圖 .楠弘廚衛 提供)

天使的親吻|Royal Copenhagen 皇家哥本哈根

自2005年起推出復活節彩蛋系列的丹麥國寶名瓷-Royal Copenhagen皇家哥本哈根,今年度以優雅、具有美麗傳說的「三色堇」為主題,除了與愛神邱比特的故事相關之外,三色堇也代表天使的祝福,花語訴說著思慕、想念噢無條件的愛。今年除了橫式的彩蛋之外,更推出了全新的花瓶,將充滿生命力的蕨類植物圖騰裝飾瓶身,更加彰顯張力十足的朝氣與生命力。

優雅的皇家哥本哈根,每年的復活節彩蛋已成為藏家典藏的作品。 (圖 .皇家哥本哈根  提供)
優雅的皇家哥本哈根,每年的復活節彩蛋已成為藏家典藏的作品。 (圖 .皇家哥本哈根 提供)

撼動大地的跳躍|Rinconada

來自南美洲烏拉圭的專業陶藝雕塑品牌Rinconada,以100%手工雕刻、上色及上釉的慢工細活方式,展現作品獨特的風格與藝術家的手感精神。迎接復活節所推出的可愛兔子陶雕,生動地詮釋了兔子雙手併攏的可愛站姿,機靈神氣活現的眼神與可愛神情,更是讓人在春意盎然的時節會心一笑,發自內心共同攜手邁向未來。

吃一口春天的甜蜜|GODIVA

春雨過後青蔥綠草和濕潤土壤的氣息在空氣中瀰漫著,比利時巧克力名品GODIVA特別推出限量的春季商品,以絢麗繁花為主題展現春天萬象更新。春季巧克力小兔型鐵盒,內入口香醇的黑巧克力齒頰留香,而濃滑的牛奶巧克力香滑無比魅力令人難擋;俏皮可愛的GODIVA復活節小兔換上新裝,粉藍色耳朵和吊帶衣可愛的模樣,懷中抱著五顆迷你巧克力復活蛋更加應景。

比利時巧克力GODIVA的復活節產品散發春天活潑的氣息。 (圖 .GODIVA  提供)
比利時巧克力GODIVA的復活節產品散發春天活潑的氣息。 (圖 .GODIVA 提供)
以流線線條與多彩絢爛禮盒設計,呈現繁花盛開帶來的絢麗景象 。 (圖 .GODIVA  提供)
以流線線條與多彩絢爛禮盒設計,呈現繁花盛開帶來的絢麗景象 。 (圖 .GODIVA 提供)

春意無邊百花齊放|LALIQUE 徠麗水晶

以卓越清透亮面與朦朧霧面卓越水晶技法擄獲無數頂級收藏家芳心的法國國寶級精品Lalique,今年推出全新的「BOTANICA百花齊放」系列,帶領人們探索奇妙的花簇宇宙。被讚譽為「光之雕塑家」的法國Lalique,對於自然與女體的觀察細微,全新的春季系列作品再度展現品牌無懈可擊的精確度,透過設計的精確度、材料的純度、光影折射和透明度的控制,造就出精美的作品系列。

擅長從自然與女體擷取創作靈感的法國國寶水晶Lalique。 (圖 .集雅廊  提供)
擅長從自然與女體擷取創作靈感的法國國寶水晶Lalique。 (圖 .集雅廊 提供)

餐桌上的藝術品|Georg Jensen 喬治傑森

春天的降臨,丹麥銀器精品Georg Jensen邀請設計師Helle Damkjær親自操刀設計,從春天櫻花綻放的姿態中擷取靈感,將美麗花朵盛放的嬌姿轉化成餐桌上的精品。全新的「BLOOM BOTANICA綻放系列」20周年紀念款,回歸生命基本原點出發,使用純白黏土雕塑成想要的形象,讓原本冷冽的材料 透過手工製作的設計過程,變得更加溫暖迷人、高尚雅緻。

⇩⇩⇩追蹤粉專新聞看更多⇩⇩⇩

⇩⇩⇩加入Line@好友重要新聞不漏看⇩⇩⇩

加入好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