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疊成超酷耶誕樹 南港老爺攜手南港輪胎,還有床單做成可愛雪人

by 林 涵青

華麗夢幻的耶誕樹很常見,但你一定沒想到黑色的輪胎竟然也可以布置成耶誕樹!南港老爺行旅迎接耶誕節到來,特別攜手在地知名品牌「南港輪胎」,打造一顆由不同輪胎堆疊而成的巨型粗礦風耶誕樹,緊扣年度主題環保、永續,底層運用飯店回收床單營造雪地意象,並巧手結合小型輪胎打造出可愛雪人,不僅添加歡樂氛圍,精采創意更令人驚豔不已。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南港老爺行旅

為分享佳節氣氛,南港老爺行旅將於12/23晚間7點,舉辦「星耀南港」耶誕活動,邀請鄰近地區教會星星國的孩童,於當日歌舞演出報佳音,歡迎旅人與民眾一起參加,共渡美好耶誕。

南港老爺行旅為老爺酒店集團品牌,鄰近中信、南港軟體園區、南港展覽館,強調在地文化的深度連結,跳脫一般旅館行銷操作思維,積極與設計、藝術結合,同時與鄰近文創、藝文產業友好,此次找來長期配合的合作伙伴「南港輪胎」,集結雙方資源,打造一顆超過2公尺高的輪胎耶誕樹,有著台灣耶誕樹設計少見的特色造型與粗礦感。

南港老爺與南港輪胎共同創造台灣少見的特色造型粗礦感輪胎耶誕樹。

南港輪胎挑選不同車種的輪胎,有貨卡車、一般轎車、越野車甚至是賽車的輪胎,堆疊而成,光是輪胎的胎紋就有不同樣式,還有宛如鹿角般的設計紋路,完美融入此次耶誕氛圍。

賽車專用的競技半熱熔胎-南港NS-2R,擁有鹿角狀花紋設計,完美融合耶誕象徵。

南港老爺行旅則是提供空間與設計布置,還向姊妹館飯店北投老爺酒店、老爺會館借調廢棄床單,回收再運用,減少布置物的過度使用,創意運用床單營造出白雪世界外,也結合小型機車輪胎作成可愛的雪人模樣,增加不少童趣。

南港老爺把床單結合機車輪胎打造可愛小雪人增加童趣。

而為提升視覺上的層次與溫度,由精品御用花藝品牌「Ciao!巧偶花藝・設計」,以可回收再利用的樹皮、樹枝搭出野營火堆感,豐富整體節慶氛圍。

南港老爺行旅今年耶誕節首度與企業、商家異業合作,打造環保概念耶誕樹,另有線上線下打卡抽獎活動,同時更進一步邀請鄰近教會星星國的孩童,到場報佳音,於12/23週五晚間7點,舉行「星耀南港」聖誕活動,誠摯邀請鄰近住戶、商家、住宿旅人,一起參與感受濃濃耶誕佳節氣息。

南港老爺強調在地文化連結,與南港輪胎多次合作(左:南港老爺營運總監洪郁甄、中:南港輪胎總經理特助莊明宏、右:南港老爺總經理陳進東)

星耀南港 輪胎聖誕樹
展出時間:2022/12/1~2023/1/3
展出地點:南港老爺行旅1樓共享空間(免費參觀)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