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冠軍漢堡快閃只賣兩週,到晶華賞LEXUS 休旅旗艦RX、吃「A5和牛龍漢堡」

by 林 涵青

漢堡可不只是速食,它也可以是紮紮實實的美味!Taste by LEXUS跨界話題新作,與台北晶華酒店及冠軍漢堡Dragon Burger攜手推出聯名漢堡,選用日本頂級食材,打造出完美比例的「A5和牛龍漢堡」,同時在台北晶華酒店展出品牌旗艦全新RX車款,你沒想過的飯店半日遊玩法,快來賞車吃美味漢堡吧。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和泰汽車

長期支持各大時尚與美食饗宴活動的LEXUS,2023/1/4(三)至1/17(二)將與台北晶華酒店、冠軍漢堡Dragon Burger推出聯名漢堡「A5和牛龍漢堡」。Dragon Burger為日本京都知名漢堡店,主廚亞當勞森Adam Rawson曾榮獲兩屆倫敦漢堡大賽冠軍,是英國備受矚目的新銳主廚,他非常重視漢堡肉的口感,堅持以厚度0.6公分的大小絞製100%的牛肉,僅以粗鹽和胡椒提味,保留飽滿肉汁的同時不失嚼勁。

Dragon Burger的另一個特色是將漢堡排微煎後,夾入塗抹醬汁的麵包及其他食材,最後蓋上鍋蓋將食材蒸熟,炙熱的蒸氣會稍稍軟化麵包的質地、讓麵包與漢堡排的滋味合為一體,造就入口後的整體美味。

「A5和牛龍漢堡」是主廚亞當勞森別為LEXUS推出的台灣限定版本,將本店中人氣招牌「經典龍漢堡」的漢堡肉排升級至夢幻日本A5和牛,而在享受肉香和油脂香氣升等的同時,漢堡內夾入的京都蔬菜漬物更是酸香到味、一新饕客口感,體驗透過精湛廚藝加乘的奢華感。此外,還特別進口第一次在台灣市場上引進的「京都精釀可樂」來搭配漢堡大餐,讓饕客佐餐享用美食更為盡興。

「LEXUS聯名A5和牛龍漢堡」每套售價980元。

亞當勞森還帶來四款以京都九條蔥、柚子胡椒、昆布海帶、山葵等日本精選食材入饌的豪華漢堡,日洋融合的風格絕對讓消費者的味蕾驚豔不已。另外還有一款以台灣南投可可入醬的「冠軍可可漢堡」,也很值得一試!

除了美食外,聯名漢堡活動推出期間,自1/4(三)至1/17(二),LEXUS將於台北晶華酒店一樓中庭展出旗艦休旅王者RX。RX首代車型自1999年導入台灣後,旋即成為國內進口豪華休旅車LSUV的熱銷車款,領先地位歷年來難以撼動;本次全新大改款再次挑戰自我,帶來全新內、外觀設計,並打造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RX。

對全新RX車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安排前往台北晶華酒店一趟,品嘗美味漢堡,同時近距離鑑賞全新跑旅風格的RX。「LEXUS聯名A5和牛龍漢堡」每套售價980元,包含A5和牛龍漢堡、薯條、沙拉及京都可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建議事先預訂。

台北晶華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電話:(02)2523-8000 轉 azie餐廳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