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Princess in Kagoshima, Japan

郵輪旅遊回來了!集結24個品牌,燦星旅遊搶先布局,歌詩達沖繩行程開賣

by 林 涵青

提供24個郵輪品牌選擇,搶先布局成為最多的郵輪/遊輪旅遊專賣店,燦星旅遊1月7日宣布2023年營運計劃暨產品,重點之一是瞄準郵輪旅遊,無論是搭鑽石公主號看熊野大花火,或是浪漫愛琴海蜜月度假,都已在積極接洽規劃中,也有歡樂的迪士尼Disney郵輪行程,或暢遊阿拉斯加冰河賞美景。其中從基隆出發的歌詩達莎輪娜號的日韓行程,更已經上架開賣!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燦星國際旅行社

全球郵輪市場從疫情前2019年2,970萬人,疫情期間2020年衰退到580萬人,2022年至2021年緩步上升至1,300萬人,到2022年已恢復到將近3,000萬旅客。燦星國際旅行社今日(1/6)公布2023年營運計劃暨產品,便將郵輪旅遊視為未來發展的主力之一。

搭乘郵輪欣賞壯觀的阿拉斯加冰河,是許多人的夢想。

燦星國際旅行社預估,後疫情時代,郵輪未來每年有5~10%的成長空間,而目前除少數國家外,歐美郵輪幾乎已沒有乘客上船防疫的限制,不強制規定須接種疫苗,也不需要事前做快篩或PCR檢測。此外,新船也不斷投入市場中。燦星為了強攻郵輪市場,特別找來「郵輪哥」Henry(孫珣恒)成立遊輪主題旅遊部,分別接洽了共24個品牌,讓燦星成為台灣綜合旅行社當中爭取銷售最多遊輪品牌的旅行社。

每個郵輪品牌各有主打特色,如公主遊輪便以美食著稱。

燦星的郵輪行程銷售包裝也很多元,FIT(自由行)或GIT(團體旅遊)都有,消費者可從各郵輪品牌的船隊航行路線去挑選,例如希臘Celestyal郵輪愛琴海8日,4月雅典出發;鑽石公主號Diamond Princess(Fly-Cruise),8/14橫濱出發,可以從海上看熊野大花火,下船玩祭典。

郵輪的設施日新月異,皇家加勒比的海洋光譜號就設有人工衝浪機。

迪士尼郵輪向來很受親子和年輕族群歡迎,由於2023是迪士尼100週年、郵輪25週年,勢必會有令人難忘的週年紀念特色,燦星也規劃包裝迪士尼遊輪行程,為暑假親子與美語夏令營開賣前準備;另一個則是布局六星級麗池卡爾登郵輪,提供給講究高品質的金字塔頂層消費者選擇。

大型郵輪通常會有多樣的遊樂設施。(MSC World Europa)

燦星旅遊的郵輪產品已陸續上線,像是基隆出發的歌詩達莎輪娜號,七月起航向國人喜愛的日本沖繩石垣島、宮古島,也有日本九州和韓國釜山雙港行程。已完成上架的還有荷美遊輪Holland America Line阿拉斯加冰河灣公園11日(Fly-Cruise),5月出發,每人159,000元起;北歐挪威雙峽灣12日,4月出發,每人199,000元;寰宇河輪Uniworld多瑙河12日(Fly-Cruise),6月出發,每人268,800元起;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海洋光譜號東南亞(新加波/濱城/吉隆波/普吉島)7日(Fly-Cruise),3月出發,每人33,900元起。

可以盡情放空看海,也是郵輪旅遊的魅力之一。(皇家加勒比 海洋光譜號)

燦星旅遊
官網:www.startravel.com.tw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