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雪景在等你 直飛日本東北「秋田」就在這個冬季 早鳥揪團最多省一萬

by 林 涵青

免轉機!飛日本東北只要3個小時!燦星旅遊、台灣虎航和秋田縣攜手合作,預計自2023年12月10日起,每週將有2班桃園+秋田直飛航班。而燦星旅遊為慶祝秋田上線,即日起提供東北秋田早鳥方案「東北感謝祭 •全民瘋秋田 Get!萬元旅遊金大放送」,只要符合條件者,旅遊金即可全數扣抵當團團費。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燦星旅遊

秋田縣位於日本東北地區,四季分明,擁有豐富美麗的自然景觀。除了秋天賞楓最為熱門之外,冬季雪花飄落,賦予秋田縣如童話般的浪漫雪景,魅力不輸給北海道。此外,溫泉、祭典都不容錯過,美食則有稻庭烏龍麵、比內地雞和秋田和牛、米棒等,也是日本酒的知名產地。

搭乘秋田內陸縱貫鐵道賞雪景,是很獨特的體驗。
日本三大「地雞」料理之一,秋田的比內地雞飯光看就很誘人。

台灣虎航陳漢銘董事長表示,隨著國外旅遊的重新啟動,台灣人對日本的喜愛依舊,台灣虎航一直是飛往日本最多航點的國籍航空公司,國人可根據多樣化的航班布局妥善安排行程。而經過與燦星旅遊合作推出高知包機旅遊產品後,台灣虎航預計將於今年12月開通桃園至秋田的直飛航線,縮短旅行時間至3小時,讓旅客可以輕鬆前往秋田,享受其自然風光、溫泉和鄉土料理。

冬天造訪日本東北秋田縣,可不能錯過「横手雪祭」。

虎航桃園直飛日本秋田航班,由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3月28日,每週四、週日飛航,桃園出發時間08:30,抵達秋田為當地時間12:30,回程秋田出發時間為14:10,17:25抵達桃園機場,飛行時間為3小時10分。相關開賣訊息虎航將於近期正式對外公告。

燦星旅遊總經理殳蓁蓁強調,秋田是燦星旅遊進軍日本東北的第一站,進軍日本的第二站,以及與台灣虎航合作的第三站。燦星旅遊與虎航合作,成功採用包機為主、包銷為實的策略,廣受台灣消費者和旅遊業界的好評。今年下半年,秋田將成為燦星冬季推廣的核心,預計與《老少女奇遇記》合作前往秋田拍攝實境秀,透過拍攝廣宣的加持,必定使秋田美景美食更深入台灣人民的心中。

即日起,燦星旅遊為慶祝秋田上線,提供東北秋田早鳥方案「東北感謝祭 •全民瘋秋田 Get!萬元旅遊金大放送」,單筆訂單報名人數達2位以上,可領取2,000元旅遊金抵扣當團團費;達4位以上可領5,000元旅遊金;6位以上更可領取10,000元旅遊金抵扣當團團費。

燦星虎航包機秋田之旅將於12月10日至明年3月的每週四和週日出發,行程包含探索男鹿半島的神秘之美、戲雪體驗,和感受引人入勝的樹冰奇觀等。而秋田的美食更是一大亮點,稻庭烏龍麵、米棒鍋、比內地雞、秋田和牛等等,鄉土美食就是要在當地品嘗才美味!

稻庭烏龍麵與香川讚岐烏龍麵、群馬水澤烏龍麵齊名,一定要來試試。

最低23,900元的起步價格讓秋田之旅變得觸手可及,燦星旅遊表示,行程推出短短一週內,首發團已經報名額滿,還有眾多熱情旅客正整著候補名額,目前旅客報名以12月、1月出發為主。此外,燦星旅遊還鎖定滑雪愛好者推出五個滑雪行程供旅客選擇,團費最低不到四萬元,行程將於9月初上線開賣,數量有限,熱愛滑雪的您絕對不容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壯觀的森吉山樹冰是日本東北冬季限定奇景之一。

燦星旅遊
秋田專頁:https://www.startravel.com.tw/project/tohoku_akita/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