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朝聖的奢華酒店再+1 全球第8家寶格麗飯店東京開幕!基本房型7萬台幣起、超高檔日料只有8個座位

by 林 涵青

頂級酒店中低調奢華的代表,一定有寶格麗飯店與渡假村Bulgari Hotels & Resorts。沒錯,就是義大利精品珠寶的那個寶格麗,繼米蘭、倫敦、峇里島、北京、杜拜、上海、巴黎等地之後,第8家飯店終於插旗日本東京,地點位在東京中央區八重洲一棟大樓中的第40層至第45層樓,絕佳地點可俯瞰百年皇居,還能遠眺美不勝收的富士山。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寶格麗飯店與渡假村 Bulgari Hotels & Resorts

東京寶格麗飯店如同所有寶格麗飯店及渡假村一樣,委託義大利建築工作室ACPV ARCHITECTS 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操刀設計,不僅傳達寶格麗當代風格、頂級工藝與藝術細節等核心美學價值,更打造出符合效率的生活空間,反映義式美學精神。

開幕剪綵特別邀請寶格麗全球品牌代言人安海瑟薇(左)、品牌大使山下智久等明星、名人參加。

而寶格麗身為義大利精品珠寶的指標性代表品牌,每家飯店和渡假村都會與一種最稀有、珍貴的寶石聯結在一起,全新開幕的東京寶格麗飯店便與粉色鑽石相結合,以紀念根植於日本文化的美麗、和諧及櫻花季節盛開的粉色櫻花。晴朗無雲時,走上飯店露台就能眺望頂峰白雪皚皚的富士山,這座象徵日本的美麗山脈,同時是寶格麗在1972年一款黃金與珍珠母貝復古胸針「Mount Fuji」的靈感來源,紀念著品牌與遠東古國的長遠連結,如今則成為了東京寶格麗飯店中隨處可見的精神象徵。

融合日式文化與義式美學的40樓空間。

98間精心設計的客房與套房,包含可一覽東京市景的頂級寶格麗套房 Bulgari Suite。客房與套房一律採用 Maxalto、Flexform 和 B&B Italia 等卓越義大利家具品牌,傳遞義大利設計精神。最為奢華頂級的寶格麗套房 約有120坪,融合現代義大利風格與日式傳統元素,並搭配最先進的科技,是目前東京旅宿選擇中最大的套房之一,並且能夠與隔壁套房相連通,打造更為寬闊舒適的奢華空間。

寶格麗套房 Bulgari Suite選用 Maxalto、Flexform 和 B&B Italia等義大利頂級家具。
寶格麗套房 Bulgari Suite浴室低調又奢華。

秉持正統寶格麗飯店與渡假村風格,東京寶格麗飯店的美食饗宴絕對令人讚嘆。其中Hōseki壽司料理僅有8個座位,由米其林三星的Sushi Gyoten日本主廚Kenji Gyoten掌舵,為顧客打造獨一無的味蕾之旅,室內設計採極簡風格,完整檜木製成的吧台,以及私人日式石庭景觀,以松樹和石燈籠等標誌性日式元素打造視覺享受,呼應日本傳統,別具匠心。

Hōseki壽司僅有8個座位。

義式餐廳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則由位於義大利中部阿布魯佐 Abruzzo 的米其林三星Reale 餐廳主廚Niko Romito所督軍,在這可容納80人,能將繁華市景盡收眼底的迷人餐廳中,為饕客提供經典當代義式料理。

義式餐廳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團隊與餐廳空間。

另規劃Bulgari Dolci精緻甜點店,提供寶格麗經典的「chocolate gem」,以及一系列來自La Pasticceria – Niko Romito的傳統義式糕點。此外,The Lounge酒吧則提供豪華的扶手椅與舒適的壁爐,將成為東京都內最令人流連忘返的聚會場所。

Bulgari Dolci精緻甜點店

45樓的高空酒吧寶格麗酒吧Bulgari Bar,更即將成為東京最chill的夜生活場所。在室內,可坐在象徵「Garden of Wonders 奇蹟花園」的手工鍛造馬賽克裝飾的特色吧台旁啜飲經典飲品,或是在吧台兩側的半開放式戶外露台上,沉浸在魔幻的日落時分。吧台兩側裝飾柚子與檸檬等的柑橘類植物,象徵日式與義式傳統的兼容並存。

高空酒吧寶格麗酒吧Bulgari Bar有著義大利豪宅的沉穩風格。

東京寶格麗飯店不僅僅是渡假地點,也提供公司活動、家庭聚會或豪華婚禮場地。40樓設有兩間風格強烈的寶格麗宴會廳,各佔地約55坪、挑高三層樓,可舉辦容納百人大型活動,玻璃壁龕區隔空間,在壁龕內裝飾著日本常見的松樹,呼應日本文化,可以預期必定會成為日本名人豪門熱門的婚宴地點。

挑高三層樓的宴會廳,是奢華婚禮的夢幻場地。

婚禮沙龍Wedding Salon與宴會廳位於同一層樓,任何想要以寶格麗風格慶祝的新人,都能在此處滿足心願。寶格麗的婚禮規劃師將協助客戶打點所有事前的協調事項,營造畢生難忘的完美回憶。精緻的33坪露臺空間位在婚禮沙龍旁,幾何圖案牆面的靈感來自鑽石切割設計,呼應了羅馬珠寶商的品牌根源。露臺空間亦可作為禮拜堂,提供新人最為珍貴的獨特體驗。

婚禮沙龍Wedding Salon

寶格麗迷不可錯過的還有位於40樓、約302坪的寶格麗水療中心Bulgari SPA。共9間理療室,包括一間 SPA套房以及兩間雙人理療室,除此之外,還有長25公尺的室內游泳池。透過宏偉的落地窗可以恣意欣賞一望無際的東京摩天大樓天際線。

寶格麗水療中心Bulgari SPA內的室內泳池
東京寶格麗飯店鄰近東京車站與皇居,地點絕佳。

東京寶格麗飯店Bulgari Hotel Tokyo
地址:2-2-1 Yaesu, Chuo-ku Tokyo 104-0028 Japan
電話:(+81)03-6262-3333
官網:www.bulgarihotels.com/en_US/tokyo(有簡體中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