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到首爾金浦天天飛,單程最低999元,易斯達航空回歸了!

by 林 涵青

日本航線機票價格居高不下,換個口味到韓國玩吧!韓國廉價航空易斯達航空宣布,9月2日起恢復台北(松山)–首爾(金浦)黃金航線,每日一班,天天出發,飛行時間只要2.5小時,還有機會買到999元特價機票,比搭高鐵到高雄更便宜,真的是一言不合就可以飛首爾玩耶!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易斯達航空、Pixabay

韓國易斯達航空將從9月2日開始,恢復台北(松山TSA)–首爾(金浦)黃金航線,每日一班,天天出發(含德威航空code share聯營航班)。同時推出驚喜票價促銷活動,首爾單程最低只要999元(不含稅金、不含行李),常年每個航班不分平假日都有機會買得到,趕快加入易斯達官網會員,先搶先贏!

金浦機場為距離首爾最近的機場,僅有17公里,搭機場快線鐵路只要3站就可以抵達熱鬧的弘大商圈,約22分鐘即可到首爾站;相比距離首爾50公里的仁川機場,居住在大台北地區的旅客從台北松山機場飛首爾金浦機場,要比從桃園機場飛仁川機場,節省下許多交通時間。

從金浦機場到首爾市中心交通非常方便|圖片來源:Pixabay(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237211/)

易斯達航空台北(松山TSA)–首爾(金浦GMP)航班將以189人座的波音737-800機型執飛,去程松山機場14:00起飛,17:25抵達金浦機場;回程班金浦機場11:15起飛,12:55返抵松山機場。

11月桃園–仁川、12月桃園–清州 接力復航

而看好台灣市場的發展,繼9月首爾復飛之後,易斯達航空預計於11月恢復桃園–仁川航線,12月恢復桃園–清州航線,全力拓展台韓航線。

易斯達航空
官網:www.eastarjet.com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