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賞櫻4天3夜17,800元起 第二人再折2千,今天報名只要14,900元!

by 林 涵青

賞櫻不必到日本,韓國也很美,而且還更便宜、飛行時間也更短!燦星旅遊限時推出韓國釜山賞櫻獨家包機專案,四天三夜玩好玩滿只要17,800元起,2/7~2/15限時搶購價更只要14,900元,現在還有機位,還不快搶!

整理撰文、攝影:林涵青
圖片提供:燦星旅遊

看到今年日本賞櫻的價格,無論機票或團體行程,都實在讓人心驚,不如,轉往韓國釜山去!韓國的機票和旅行團價格目前看來很合理,而且桃園飛東京要3小時,飛到釜山只要2小時10分鐘,時間上也更省。

鎮海著名的賞櫻勝地餘左川|燦星旅遊 提供

燦星旅遊看好韓國旅遊商機,繼釜山春節包機,再度推出釜山賞櫻獨家包機專案,四天三夜,超早去、超晚回,主打讓你玩足四天,打造難忘的賞櫻之旅。團費更是超值,4天3夜17,800元起,2/15前報名第二人再折2,000元。

釜山甘川洞文化村有「韓國馬丘比丘」之稱,櫻花綻放時別有一番風情|燦星旅遊 提供

賞櫻專機選用濟州航空,限定三個出發日期,3/27為賞櫻首發團;3/31出發避開人潮,隔天連放四天;4/4出發,清明連休免請假。班機抵達釜山金海機場的時間是清晨06:10,回程從韓國起飛時間則為21:55,等於下機就開始玩,最後一天也是玩到最後一刻,值得一提的是,濟州航空原本免費托運行李僅有15公斤,但包機特別開放到20公斤,不僅可以玩好玩滿、還能買好買滿!

釜山賞櫻不夠過癮?也有規劃大邱「E WORLD星光櫻花節」的行程喔|燦星旅遊 提供

行程安排每天都會到知名的賞櫻景點,包括全韓國最盛大的櫻花祭活動「E WORLD星光櫻花節」、世界最大的櫻花節「鎮海櫻花節」,更帶旅客遊覽在地人的櫻花秘境,如影島東三海水川櫻花路、余佐川羅曼史橋賞櫻,以及琴湖江櫻花路等絕美景點。

釜山人氣美食豬肉湯飯,還有傳統韓式年糕湯、金剛部隊鍋、人參雞湯等也不漏交;也安排汗蒸幕、加耶王國主題塗鴉秀,還有「韓國馬丘比丘」甘川洞文化村等必訪景點。部分行程還安排目前釜山最夯的海雲台膠囊列車,以及入住海雲台飯店,可在26層高樓想用悠閒早餐,飽覽海雲台絕美海景。

釜山知名美食包括豬肉湯飯、韓式烤肉,都能品嘗得到|林涵青 攝影
部分行程安排現在最熱門的膠囊列車或海岸列車,恣意欣賞海雲台的絕美海景|林涵青 攝影

燦星旅遊
2024韓國釜山賞櫻專頁:https://event.startravel.com.tw/korea/charter/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