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L才夠看!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免費試吃 ,三井上引水產「夢幻海鮮祭」限量招待 ,同場義賣捐贈唐氏症基金會

by 林 涵青

日本貿易振興協會(JETRO)與三井上引水產一同舉辦「夢幻海鮮祭」,帶來海鮮控超愛的「北海道 2L生食級大干貝」,3 月 9 日至17 日間,推出每日限量供應「一帆風順開運干貝」試吃活動,現場更特別舉辦義賣活動,所籌款項直接捐贈給「唐氏症基金會」,品嘗美食同時關注社會公益。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三井上引水產

2L級真的很巨大!喜歡吃北海道干貝的朋友別錯過這柔軟帶Q、一口下去滿滿海味鮮甜的超大干貝,連續兩個週末,日本貿易振興協會(JETRO)與三井上引水產合作舉辦「夢幻海鮮祭」,大方提供高檔料理或送禮專用的「日本北海道 2L 生食級大干貝」做試吃,上週末錯過了,3/16、3/17可得早點去排隊啊!

三井「夢幻海鮮季」北海道 2L 生食級大干貝試吃活動人潮絡繹不絕,務必提前前往排隊。

扇貝的扇形外觀象徵著「一帆風順」,因此在日本稱為帆立貝,為帶有祝賀之意的吉祥美食,扇貝貝柱就是「干貝」,從北海道進口的生食級干貝,等級從最小的6S到最大的2L,不用說,當然是2L級吃起來最過癮,多汁又甜美,是海鮮愛好者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日本貿易振興協會(JETRO)為推廣日本優質海鮮,特別與三井餐飲事業集團攜手合作,特別挑選「北海道 2L生食級大干貝」搭配三井嚴選食材,打造出充滿幸福、吉祥與圓滿的創意美食,活動期間到上引水產現場拍照分享,即可免費品嘗到日本北海道 2L 生食級大干貝的幸福口感。

左至右:三井餐飲董事長 黃奕瑞、台北市政府市場處處長 陳庭輝、三井料理長 武田正彥、JETRO 理事 高島大浩、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副代表 服部崇、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局長 陳俊安。

於3 月 9 日(六)的特別活動中,三井上引水產還特別讓首席日本料理長武田正彥,親自在現場提供特製創意干貝料理。現場更準備了多款日本直送新鮮水產品及位在日本最北端的清酒廠所釀造的國稀酒造等,讓喜愛干貝的饕客們盡享完整美味。

三井上引水產的首席日本料理長-武田正彥料理長,於活動現場親自示範創意干貝料理。

每份試吃的「一帆風順開運干貝」,還附上一張幸運籤紙,有機會獲得暢飲麥塞爾啤酒/無酒精啤酒乙瓶,一口干貝、一口啤酒,也太幸福了吧!

活動期間試吃「一帆風順開運干貝」還能開籤抽大獎,並有機會暢飲麥塞爾啤酒或無酒精啤酒乙杯。

現場試吃活動,除了讓饕客大快朵頤,很有意義的是特別與關懷唐氏症及身心障礙者家庭的「唐氏症基金會」合作,邀請唐寶寶協助現場民眾索取試吃干貝,提供唐寶寶與社會大眾良性互動的機會,同時還舉辦義賣活動,所籌款項將直接捐贈給「唐氏症基金會」,表達對基金會的工作和使命的支持。

「唐氏症基金會」唐寶寶協助現場民眾索取試吃干貝。

「JETRO x 三井上引水產」夢幻海鮮祭
日期:2024 年 3 月 9 日 ~2024 年 3 月 17 日
時間:11:00 ~ 17:00
*干貝數量有限,請儘早前往以免向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三井餐飲集團 上引水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