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代言「外泌體」 公開私房保養術 讓她逆齡嫩到爆

by 林 涵青

「全能女神」安心亞受邀代言宣捷幹細胞的再生修復產品,今(21日)出席新產品發布會,以一襲垂墜貼身的黑色洋裝現身,大秀零贅肉好身材,展現高貴優雅氣質,一出場就激辣全場的安心亞笑說,「我要大家和我一起安心變美!」

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宣捷幹細胞

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的安心亞,在戲劇、歌唱、主持等方面都有亮眼表現,實力有目共睹,每天工作安排滿檔,時間分配非常緊湊,她表示自己對美容保養的第一要求就是效率,因此她建議大家,「現在科技真的很發達,如果你真的懶得做一些保養功課,又想要快速有效的話,我覺得再生修復產品會是一個蠻好的選擇。」

安心亞首度代言醫美產品,記者發表會中展現零贅肉好身材。

安心亞也分享曾經使用外泌體幫助修復的經驗,「有一次在拍戲現場不小心跌倒,擦傷了大腿;雖然我本身就是一個復原滿快的人,但傷口擦了外泌體後的效果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隔天感覺就好很多了。」

記者會現場有相當多醫美界大佬到場,業界一致看好外泌體市場的未來發展性,嘉仕美整形診所院長李進良表示,先進各國的研究文獻中指出,外泌體能有效減少色素沉澱、減少細紋、改善皮膚緊緻度、亮白、淡化斑塊等,從而改善膚質、均勻膚色,達到逆齡再生、重生修復,讓外泌體更變成一種最新的護膚科技。

宣捷幹細胞生技3月21日發表外泌體產品,並邀請知名藝人安心亞擔任代言人。

對此,安心亞也大聊日常保養祕訣,她表示自己大都以簡單自然的方式養顏美肌,除了擦護膚品外,也堅持維持運動習慣,以及要求自己每天喝至少3000cc的水,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而談到擔任生技品牌大使,她表示,很榮幸可以代言這麼先進的修復產品,「想要跟我一樣Q彈水嫩,要做聰明的選擇!」

安心亞分享保養祕訣,除了醫美產品,她也很重視運動健身以及充分的飲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