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議員北上拜會韓國瑜 爭取重大建設支持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國民黨高雄市黨部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昨(20)日北上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爭取對高雄重大建設及相關經費的支持。韓國瑜則承諾,未來會全力不分黨派,一起為高雄的建設共同努力。

昨天北上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有陳麗娜、李雅靜等多人,由黨部主委黃昭順帶領。負責高雄的不分區立委柯志恩、陳菁徽、林倩綺,也陪同韓國瑜一起接待。

黃昭順表示,高雄有很多地方需要中央大力協助,不管是建設、經費還有法令修法部分,都需要立法院和韓國瑜的幫忙,因此特別和黨團議員同仁來拜會,一起為高雄爭取。

國民黨高市議會黨團則強調,此行向韓國瑜提出幾項急需中央大力支持的建設,包含高捷路線4線齊發經費、國7加速建設期程、國10交通壅塞問題改善、爭取高雄中央統籌分配款比例增加、南電北送、空污改善、大林蒲遷村、鳳鼻頭遺址、爭取大寮林園建設醫學中心級醫院等相關議題,希望立法院能協助爭取,並督促中央政府進一步落實與改善。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