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近身轟四肢 影片曝光!黃國昌:絕非只是警告【館長槍擊4】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黃國昌臉書)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凌晨遭人開3槍倒地,還在醫院搶救中。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貼出槍手犯案影片,他認為槍超近距離開轟,並研判這種做法「絕非只是警告」。

館長遭槍擊影帶

應非只是警告館長遭槍擊事件,由於手臂與腿中槍,大多媒體報導只是意在警告。不過,剛剛看到現場影帶,根本就是朝剛上車館長的身體直接連開數槍,只是幸好沒有擊中要害而已。這個影帶,清楚地呈現,朝向身體的這數槍,應非只是警告。

黃國昌さんの投稿 2020年8月27日木曜日

曾上館長直播、並合作舉辦反紅媒遊行的黃國昌,今早先是為館長祝禱,「希望還在手術中的館長,一切平安。」他也提出5大疑點,認為此事並不單純,還說從犯罪套路來看是道上手法。

近午,黃國昌更貼出槍手行兇過程的監視器畫面,角度是迎面拍向槍手,過程中可見槍手突然舉槍竄出,直逼館長座車後近身開轟。

黃國昌也據此研判:「絕非只是警告」。因為槍手「根本就是朝剛上車館長的身體直接連開數槍,只是幸好沒有擊中要害而已。」黃國昌也呼籲檢警,應深入追查嫌犯真正的犯罪動機與幕後結構。

館長就在自家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門口遭槍擊。李智為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