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彭紹瑾突辭公平會副主委 投入桃園市長大選 圖/彭紹瑾臉書

超前部署!彭紹瑾突辭公平會副主委 投入桃園市長大選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彭紹瑾臉書)超前部署!公平會副主委彭紹瑾今透露已提辭呈,宣布投入2020桃園市長大選。

綜合聯合新聞網、蘋果新聞網報導,彭紹瑾為表達參選決心,決定不再續任公平會委員,他7日即提出辭呈表明13日就會辭去副主委及委員職務。目前辭呈已獲公平會主委黃美瑛批准。

外界盛傳桃園市長鄭文燦年底有機會入閣,看好同黨籍立委鄭運鵬及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是桃園市長接班熱門人選,如今彭紹瑾「超前部署」,民進黨黨內初選戰意外提前開跑。

據了解,彭紹瑾過去曾擔任第3、4、6、7屆立委;2001年代表民進黨競選桃園縣長,敗給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