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新冠三級戰》人命關天!韓國瑜籲中央「放開權力」讓地方買疫苗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41萬劑AZ疫苗日前抵達台灣,北市長柯文哲25日在記者會上坦言,目前北市疫苗只剩2瓶,僅夠20人接種,疫苗才是解決方法,如果有「國際現貨」,可以考慮一下,再拖下去不知道會怎麼樣。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 如果民進黨政府內心還有人民就鬆手「放開權力」,讓各地方政府自行向國際藥廠採購符合世界衛生組織標準的疫苗。

韓國瑜在臉書表示,「我誠摯呼籲民進黨政府,如果當權者內心還有人民,就請鬆手放開權力,讓各地方政府能夠自行向國際藥廠採購符合世界衛生組織標準的疫苗。國民黨14位縣市首長是團結起來的時候,為百姓爭取疫苗,以保護人民健康安全!」

韓國瑜同時也痛批,「去年新冠疫情肆虐以來,我們民眾防疫觀念的自律,已是舉世聞名。然而民眾相信政府、配合政府,卻換不來政府提供安全的疫苗,隨著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從北至南瀰漫著焦慮不安的情緒。讓我們時刻謹記『人命關天』,一起攜手合作為百姓謀取最大福利,對抗疫情讓台灣渡過難關。」

此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分享,有網友留言表示,「目前國民黨執政的縣市佔大多數,真的該團結起來為無辜的百姓爭取疫苗。」、「沒有疫苗根本就控制不住,真希望能苦民所苦」、「沒有普篩, 沒有疫苗,只有無止盡的警戒」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疫苗只剩2瓶打20人 柯P喊話中央「考慮國際現貨」
新冠三級戰》南投縣長要買中國代理BNT疫苗 盼中央放行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