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林亮君、吳崢急驗PCR 結果出爐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吳崢臉書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的辦公室助理日前確診,他緊急與特助吳崢、以及另3名助理前往快篩,沒想到吳崢與另一人為陽性反應,被緊急帶往安置,林亮君今(28日)在臉書上再度PO文,指自己與另一名快篩陰性的助理、以及兩名快篩陽性的助理(包括吳崢),PCR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目前還有一名助理結果尚未出爐。

林亮君稍早在臉書上貼文,公布她與3名助理的PCR檢測均為陰性,僅剩一名助理仍在等待結果出爐,並強調眾人會從採檢日(24日)起自主管理14天,一直到6月7日才會結束,另外她為最後一名助理祈福:「希望報告還沒出來的同仁,一切平安。」並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

林亮君本周一(24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一名助理確診,讓台北市議會大感緊張,隨後她便與另外4名助理前往快篩,同行的也包括特助吳崢,結果吳崢與另名助理呈陽性反應,沒多久就被接走安置,當時吳崢還PO文指:「「快篩陽性,突然就被送上車載走了…好不真實。」所幸最後PCR檢測為陰性。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林亮君助理1確診2篩陽  吳崢「被車載走」
新冠三級戰》怎麼可能有空床啦!柯P嗆罵中央「阿達馬孔固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