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怎麼可能有空床啦!柯P嗆罵中央「阿達馬孔固力」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指出,全台專責病房空床有7380床,北市多達600多床。對此,北市長柯文哲氣到嗆罵指揮中心「阿達馬孔固力」!柯更抨擊中央,不要坐在辦公室看數字,去專責病房門口站一下,不可能有幾百床空床!

衛生局長黃世傑語氣激動地說,轉送病患是最痛苦的一件事,因為很多人來到處問床,但現實就是沒有病床,連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也來跟他抱怨,消防局送來兩個病患後,因為沒有成人病床,只好加開兒童醫院病床,指揮中心講北市醫療量能足夠,其實是緊繃的,也希望中央解讀數字時,能夠與地方多溝通。

柯文哲補充時先是長嘆了一口氣,接著咬牙切齒地說:「不要坐在辦公室看數字!公布什麼空床數,阿達馬孔固力!怎麼可能啦!幾百床空床?」

柯文哲更氣到砲轟:「你(指揮中心)到專責病房門口站一下,就知道現況了,連台大院長、醫護人員都跳出來講話了,你中央政府拿一張報表,稍微有點常識都知道,不可能有幾百床空床,都不知道中央數字哪裡來的!」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死亡19例!確診加校正557例
新冠三級戰》疫情爆發原因 陳時中:潛藏病例未找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