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

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強調:改變才有希望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徐嘉駒攝

因疫情影響,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領表作業於8月12日、13日辦理,16日、17日受理登記,黨主席確定延至9月25日改選。

朱立倫於今日上午10點10分於臉書發文,宣布將參選國民黨主席,並且強調將整合十四個執政縣市治理成績的資產、展現國民黨的治理能力。對比腐敗失能的民進黨政府,他希望帶,領國民黨振衰起敝,同時也將對黨務及2022、2024兩場大選提出期許。

朱立倫也表示,此時此刻的國民黨,需要的是有效的領導!我們必須連結過往執政經驗與現有的地方執政成果、擘畫未來重返執政的願景與藍圖。

朱立倫更指出,面對國際情勢與兩岸僵局,我們堅守「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立場,重新加強美國、日本等重要國際友邦的互信溝通,更要恢復兩岸的良性互動與交流平台,維護兩岸和平,促進區域安全的穩定。

看更多
粉專爆朱立倫用非法安博 發言人反擊抺黑!用合法機型
台大醫院將說明「A+M」混打試驗 莫德納缺貨淪空砲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