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彈炸出高雄天坑頻傳 暖男政績還是甩鍋韓國瑜?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陳其邁臉書

雨炸南台灣,高雄成「重災區」,包括六龜等多地出現路基流失的「天坑」,成為PTT熱議話題,網友嘲諷,「小菸暖男政績+1」也有人反駁,「問前朝!!!!!!! 為什麼要質疑暖市長?」

高雄近期6天多起道路塌陷事件,甚至還有百萬BMW遭到馬路吞車,PTT連日逾則10問掛,網友無奈地問,高雄市5000個天坑要回來了嗎?

雨勢未止已有人出手帶風向。成功推動罷韓的「Wecare高雄」粉專昨天急忙列出13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時代發生天坑的新聞,稱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捧的神話。

此舉卻引來5086位網友「蓋樓」留言激辯,更有人反向列出陳其邁市長接棒後才發生天坑的9則新聞。

藥師林士峰也在粉專留言嘲諷稱,還以為韓國瑜做了20年的高雄市長耶,如果說天坑是堵藍編的抽水機丟的,他還比較相信耶。

還有網友稱,所以韓導下台了啊,但54088一樣爛啊,建議粉專應該正名為「Who Care」比較名副其實;全世界只有一個國家瘋狂在監督在野黨!in台灣!執政黨真的吃香喝辣不管人民過的好不好都你家的事。

高雄市文心路、寶來路、凱旋夜市等多處,因雨勢都不斷出現天坑,以及多地嚴重積水;期間副市長林欽榮更火大對工務局爆出「早上5點半前鋪好,不然就殺頭!」的爭議言論,同樣頓成各方焦點。

看更多
豪雨來襲!盧碧外圍環流作祟 這11個縣市小心了
雷雨彈炸高雄!18處積淹水 逾2千戶停電釀民眾困電梯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