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 柯俊彥攝

藍營辦「網紅青年營」 江啟臣推戰鬥藍網軍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柯俊彥攝

國民黨青年部今(12)上午舉辦「網紅青年營」,黨主席江啟臣也到場致詞,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革命實踐研究院長羅智強、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以及核終創辦人黃士修等人與會。

江啟臣致詞時強調,網路時代幾乎取代過去的資訊通路,而且網路是24小時的,不分國界、時區,這在政黨政治競爭上面,是沒有辦法迴避的戰場,國民黨需要更多的年輕人,不只在馬路,還要在網路上一起戰鬥。

江啟臣表示,在政黨政治競爭上面,網路是國民黨無法迴避的戰場,國民黨需要更多的年輕人,不只在馬路上,也要在網路上一起戰鬥。

江啟臣也表示,青年是國民黨的未來與活水,國民黨昨天推出多功能宣傳車,向政府表達人民要疫苗、要現金的心聲,昨天是在馬路上戰鬥,今天則是在網路戰鬥,網紅青年營就是要大家能夠在網路上發揮戰鬥精神。

最後,青年部表示,希望透過「戰鬥藍」的發起行動,能號召不分世代、區域、職業的藍營青年夥伴,一同挺身而出,監督執政黨,讓國家更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