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延攬韓國瑜心腹 蔡壁如:「藍白合」言之過早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

台灣民眾黨昨日證實,已延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好友黃文財,讓民眾黨有意與國民黨合作的傳聞再度甚囂塵上,今(26)日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受訪時澄清,目前「藍白合」的揣測言之過早,更開玩笑地說:「我們是不是應該幫他們藍的洗白一點?」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近年頻頻延攬泛藍人士,包括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的謝立功,近期又再度讓韓國瑜的好友兼心腹黃文財擔任民眾黨媒體總監,負責對外宣傳事宜,種種跡象都讓人不禁猜測,民眾黨是否要漸漸往泛藍靠攏。

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希望借重黃文財的媒體經驗,並強調民眾黨是「非常年輕、而且非常有自主性的政黨」,對很多對很多議題都持開放態度,因此可以跟任何人合作,至於是否會有「藍白合」的情況,蔡壁如四兩撥千斤地笑稱:「這很難回答,我們是不是應該幫他們藍的洗白一點?」

看更多:
部署第3劑加強針 柯文哲:編28億買250萬劑疫苗
五倍券政策轉彎 柯文哲酸:不知轉到哪裡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