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政策轉彎 柯文哲酸:不知轉到哪裡去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饒慶鈴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邀前往台東參加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除了首次搭配熱氣球外,也在拜會台東縣長饒慶鈴時稱,大酸中央五倍券政策要想好再轉變,不要最後不知道轉到哪裡去了。

今年邁入第11年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在鹿野鄉高台開幕,延期正好在七夕情人節開幕;柯文哲也搭乘台北市政府的「熊讚」熱氣球首飛。

柯文哲隨後在拜會饒慶鈴時,媒體詢及五倍券一事,他稱,做甚麼事情,一定要內部先做正反意見討論後再定案,否則就會亂掉。

「問題是一開始中央就沒有想好,現在又轉彎,實在搞不懂。」柯文哲強調,以紓困為目的現金最有效,如果是為了振興,就要明確設定時間和項目。

他也無奈地稱,原本中低收入戶可以比一般民眾多拿1千元,結果現在反而也沒有了。

看更多
半數民眾得付千元惹民怨 政院傾向直接發振興券
怕民眾拿去存推五倍券 韓國瑜批「政府活在象牙塔裡」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