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

柯文哲遭爆2022選高雄?民眾黨駁斥:不會放棄市政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即將屆滿,林玉偉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即將屆滿,有週刊報導,柯有意參選2022高雄市長,可能提前辭掉台北市長南下參選,不過民眾黨今(6)駁斥傳言表示,「柯文哲市長不可能、也不會放棄台北市政,違背市民託付,在任期期間競選其他縣市首長」。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一下公務車就被媒體詢問是否參選高雄,柯一陣苦笑,記者再度追問,柯文哲都沒有回應。

《鏡週刊》報導,柯文哲8月底在黨部和幕僚舉辦一場祕密便當會,先點名在場年輕幕僚,要他們勇敢參選市議員,還鬆口表示「選高雄在我考慮之中」、「要選的話,選前4個月前就會辭職」。

不過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駁斥,該報導並非便當會席間討論完整內容,柯文哲市長不可能、也不會放棄台北市政,違背市民託付,在任期期間競選其他縣市首長。

看更多
【國師直斷2】藍營2024總統誰出線? 命理師曝「朱剋侯」
2024年大選民調侯友宜完勝 柯文哲在另一對戰組合勝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