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陳時中 資料照片

政治領袖民調郭台銘衝第三 陳時中竟墊底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趨緩,但本周爆出長榮航空三名機師染疫,起起伏伏的疫情讓民眾相當憂心。《ETtoday新聞雲》調查發現,在這波疫情中新北市長侯友宜依然續居第一名,隨著自購疫苗陸續到貨,郭台銘再度因BNT疫苗搶貨成功排名上升至第三名。

據《ETtoday新聞雲》調查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仍居第一,有高達73.5%民眾認為侯友宜最有潛力成為後蔡英文時期的政治領袖;副總統賴清德排名第二;郭台銘在國內急需新冠疫苗的情況下,成功自購進口500萬劑BNT疫苗而聲名大噪。後續更因親自前往歐洲與BNT高層催貨,且BNT疫苗趕在學生開學前到貨讓民眾看好度提升至第三名。

沒想到,一直以來深受民眾喜愛的阿中部長竟跌落神壇。因華航機師檢疫期限放寬成「3+11」導致出現防疫破口,指揮部署遭受質疑,後續又因為疫苗採購以及施打分配爭議,失去民眾信任感,好感度直線下滑,在前次民調時跌落第十名,儘管疫情逐漸趨緩,但多數人仍認為總指揮官責無旁貸,因此本次調查中看好度依舊未提升。

看更多
陳時中邀接機第2批BNT 郭董打臉:誰接機不重要
AZ血栓死亡率高! 前台大醫林氏璧:有症狀速就醫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