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 陳思明攝

共機4日149架次擾台破紀錄!朱立倫:希望區域和平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片:陳思明攝

共機從10月1日至3日,累計已有高達93架次進入我ADIZ(西南空域),甚至頻爆粗口「X你個媽」,引發國際社會議論。沒想到,空軍司令部昨(4)日晩間持續公布我西南空域空情動態,共軍夜間又來4架殲-16戰機在我西南防空識別區活動,光是昨日單日已累積56架闖入我防空識別區。朱立倫對此表示嚴重的抗議,「我們希望區域和平,希望兩岸進一步溝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因提前上任,依照往例程序先召開中常會,對此表示,必須嚴正的表明任何的共機擾台,造成民眾不安,或者是造成局勢的緊張,我們都表示嚴重的抗議,「我們希望區域和平,希望兩岸進一步溝通」,不希望看到任何讓區域緊張或者是讓共機擾台的情況。

國防部自去年9月17日揭露共機動態以來,數量最多一次,統計自10月1日至4日晚11時止,已有149架次共機擾台。

看更多
共軍4天擾台近百次 頻爆粗口「X你個媽」惹議
獨家》【潛艦變局1】法潛艦被棄單 傳我爭取部分轉單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