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內亂2》黃偉哲頻遭「妃議」 黨內憂台南恐成縣市長選舉破口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陳亭妃臉書,陳黃兩人昔日連線,今日烽火相對

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砲打台南市長黃偉哲並非新鮮事,即便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沒收」連任縣市黨內初選,仍有不少人評估,如有內鬥破口,應該就是在台南。

知情人士稱,民進黨目前氣勢雖旺,但是明年縣市長提名擺不平,蔡英文沒收連任縣市黨內競選,就是為了怕黨內初選時互砍刀刀見骨,從茶壺內風暴進而引發崩盤效應。

即便公投進入倒數,台南這場「妃議」震央仍停不下來。陳亭妃屬正國會,展現問鼎市長強烈企圖,不斷出招,市長黃偉哲也連環接招化解。

事實上,陳亭妃胞妹的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前助理就是「CrazyWinnie沒品維尼」李柏璋,除為林秉樞洗白外,地方也盛傳過去即在網路上力捧陳亭妃,陳已多次對此有所澄清。

就連黃偉哲於11月中旬,被PTT網友點名,在台大學生期間代號為「A143」,牽涉線民風暴時,媒體也拿這題直接去詢問陳亭妃的回應。

此外,翻開陳亭妃過去問政資料,砲轟台南市政府有關冒名違法爭取體育署預算的區體育會、要求撤消龍崎月世界水土保持核准公文、台南重陽禮金設門檻對長者敬意大打等多案,火力也相當猛烈。

黃偉哲看似極力低調化解,要力保黨內正式提名前的民意優勢,否則一旦滅頂,小英口袋內喬出來的名單會是誰?誰也沒有把握。
看更多
陳亭妃砲打養網軍 黃偉哲:不會槍口對內
更新》PTT爆黃偉哲是抓耙子代號A143 同學:他已多次否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