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內亂1》陳亭妃砲打養網軍 黃偉哲:不會槍口對內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黃偉哲臉書

民進黨籍立委陳婷妃昨日砲打台南市長黃偉哲辦公室有「網軍頭」,黃偉哲則喊冤否認稱,正值公投宣講「不會槍口對內」。

在公投前夕,民進黨在台南市再掀內鬥風波。先前同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毆打,在PTT發文洗白林的帳號就是「CrazyWinnie沒品維尼」李柏璋,為陳亭妃胞妹的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前助理。

網友查出,李柏璋在2018年台南市長初選中,全力攻擊現任市長黃偉哲,力捧陳亭妃的情形。

陳亭妃稱,經過調查發現,這個帳號捧她是最少的,事實上,台南市議會就曾查出網軍頭就在市長辦公室,全部都在黑議會。

黃偉哲辦公室稱,黃偉哲曾為市府員工在上班時使用社群媒體進行政策說明而在議會道歉,但對陳轉移焦點,感到令人遺憾。

看更多
對促轉會資料存疑 黃偉哲:我非A143學生
更新》PTT爆黃偉哲是抓耙子代號A143 同學:他已多次否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