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怒斥中時廣告 與朱立倫達共識籲投票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侯友宜臉書

公投進入倒數,《中國時報》今日卻刊登頭版半版廣告,引用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核電看法,連結呼籲民眾投下不同意票;侯聞言對此怒斥稱:「公投有需要玩成這樣子嗎?真不可取。」

廣告內容寫著侯友宜於11月22日所提沒有核安就沒有辦法談核電的相關談話。

侯友宜對此搖頭動怒稱,「移花接木、混淆視聽…。」他今天到選委會視察選務工作,呼籲民眾勇於在民主主義下,出來表達自己的意見。

外界關心萬一核四公投未過關,會被國民黨找戰犯一事,侯則表示,「他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其他的他都尊重。」

侯友宜也在臉書寫下:「明天,我一定會去投票。希望你也會去!」

包括前立委柯志恩、立委江啟臣、萬美玲、朱立倫子弟兵葉元之等人都留言1218大家揪團去公投,短短1小時已有逾1.8萬人按讚。

據了解,侯友宜已與黨主席朱立倫達成共識和諒解,尊重侯的選擇,在投票前都不會出面站台,但侯會呼籲投票,和做好反萊豬的宣導。

看更多
侯sir核風暴1》侯友宜投票前都不站台 核四公投失利朱侯變色?
【獨家】侯sir核風暴2》侯友宜篤定競選連任 不爭取藍營總統大選提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