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促轉會資料存疑 黃偉哲:我非A143學生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自14日住院後,今日首度公開露面至賣場瞭解物價情況。他並否認是促轉會資枓中「A143」的線民學生,並已經向警察局備案。

民進黨內「黃國書們」爭議延燒,前台聯立委許忠信稱來自促轉會的資訊,民進黨有兩位分為台南、中部黃姓政治人物,在大學時期擔任「抓耙仔」。

民進黨籍立委黃國書已經坦承,並且宣布不再爭取連任立委;前主席施明德則指稱駐日代表謝長廷也是抓耙仔,黨內風暴擴散。

PTT日前更傳「A143」為農推系學生,為支津布建,且在社群內瘋傳, 也讓黃偉哲疑似陷入線民爭議。

黃偉哲出院後在前往賣場掌握物價時回應時稱,他並非促轉會資料編號「A143」的學生。

他強調,這是無謂臆測,學生也沒有權益互相出賣,憑特務機關或情治機關的紀錄,就說是某人這對(民主)運動不公平,「促轉會資料來自情資機關,我們覺得有存疑。」

看更多
更新》PTT爆黃偉哲是抓耙子代號A143 同學:他已多次否認
施明德再揭謝長廷臥底 要求提告別歹戲拖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