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前主任洪智坤涉嫌性騷女導演 安排摩鐵談公事還暗示「偶爾讓他任性一下」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台灣版#METOO爆不斷,一名女導演昨(5)在臉書PO文,控訴前高雄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假借討論工作名義,幫她安排特定摩鐵,並對她環抱、摸胸,甚至暗示幫她達到人生目標,存到百萬第一桶金,只要「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

洪智坤曾任監察院長陳菊時任高雄市長時的辦公室主任,也做過台南市政府無給職市政顧問,兩人今日都發表聲明。

陳菊上午聲明表示,昨晚知道此事極感震驚,導演(被害者)因替當時競選團隊工作遭遇此事,感到非常難過與愧疚。這已不是不好的感受,而是嚴重的性騷擾,不可原諒,要給予最嚴厲的譴責,洪智坤也該誠實嚴肅面對。

台南市長黃偉哲則表示,洪智坤去年12月24日離職,雖非任職台南市府期間發生,但他感謝受害者發聲,任何不當的行為,他都予以譴責。

昨天深夜洪智坤也在臉書道歉:「給人不好的感受,一定是我的錯誤,我沒有任何職務,也與任何人無關,我只有真誠道歉,改進並且彌補過錯。」相關回復被網友酸爆,洪的臉書現已關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