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速電動車稱霸紐柏林 特斯拉Model S Plaid 7分25秒擊敗保時捷刷新紀錄

by ctwant

特斯拉TESLA日前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發文宣布,Model S Plaid(Track Pack版)於6月2日在有綠色地獄別稱的德國紐柏林北環賽道(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跑出單圈7分25秒。比去年保時捷Taycan Turbo S的記錄快了超過8秒,刷新量產電動車Production EV紀錄。

根據特斯拉官方所釋出的資料與影片,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裝上市售的碳陶瓷賽道改裝套件(Track Package)後,成功打破保時捷PORSCHE Taycan Turbo S去年跑出的7分33秒35紀錄,以單圈7分25秒231再度成為紐柏林北環市售EV王者。

據悉,Track Packag包含碳陶瓷賽道專用剎車、20吋Zero-G輪圈連Goodyear Supercar 3R輪胎,全套要價2萬美金,安裝後官方宣稱搭配Track Mode賽道模式,可讓Model S Plaid跑出時速322公里的成績。

Model S Plaid被譽為是地上最快量產電動車,3馬達合共輸出1020ps馬力,0至100km/h加速只需2.1秒。

特斯拉Model S Plaid於德國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單圈7分25秒成績。(圖/截取自特斯拉推特)
特斯拉Model S Plaid於德國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單圈7分25秒成績。(圖/截取自特斯拉推特)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Model S Plaid創下了新的量產E最速記錄,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特斯拉電動車完全有低於7分鐘的實力,只要更深入改造Model S Plaid,突破7分鐘指日可待。

圖/文:CTWANT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