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PORSCHE Boxster 有夠「色」!台灣保時捷攜手EVERYDAY OBJECT打造夢想奇幻空間

by 林 涵青

保時捷也玩GOGORO配色耶!天鵝絨紫、莓果粉與水藍色的搭配,超乎想像,完全跳脫保時捷跑車給人的印象,讓這輛保時捷 718 Boxster T更加與眾不同。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台灣保時捷

保時捷源於夢想,也致力引領年輕世代築夢。台灣保時捷近期攜手新世代影響力潮流平台 EVERYDAY OBJECT,共同打造一個色彩繽紛的夢想空間,鼓勵跳脫既有思考框架,迎向挑戰、盡情探索世界,擁抱夢想的無限可能。

在台中Park2草悟廣場這個奇幻空間中所展示的保時捷 718 Boxster T,傳承自 1950 年代戰功彪炳的賽車血統,擁有保時捷矯健的操控性能,也是絕佳的日常夥伴,名稱中的「T」意指「Touring」,正是純粹駕馭樂趣的同義詞。

這輛718 Boxster T的配色非常吸睛,台灣保時捷以冰莓粉、冷冽藍以及金屬天鵝絨紫等三個保時捷嚴選選色為靈感,盡情揮灑,整體空間設計大膽、亮眼;藉由視覺錯位的效果,718 Boxster T穿越了框架,象徵勇於突破,傳達保時捷激勵人們盡情築夢的訴求。718 Boxster T 兼具日常實用性與夢想豪華跑車的完美組合,更是「Driven by Dreams」的體現。

創立於 2013 年的EVERYDAY OBJECT 是以生活風格為主題的媒體,每日精選生活風格相關的人、事與物以激發讀者靈感,找到屬於自己的Everyday Object。近年內容持續發展之餘,更將觸角延伸至風格選品、開發自有品牌與籌辦大型活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