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保時捷」市長5輛名車代步 車主友人:她服務市民我們服務她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楊玲宜臉書           

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爆料新竹市長高虹安有5部高級房車輪番接送,臉書並貼出直擊高虹安搭乘保時捷跑車的照片。保時捷車主曝光,原來就是前新竹縣議長張碧琴的弟妹,張碧琴今(6)日表示,「她服務市民,我們服務她沒有問題」,並無視高是新竹市長,表示「不要什麼事情都政治化」。

楊玲宜以高虹安市長出入百萬名車代步接送、吝嗇補助高中生搭校車為題,表示台北地檢署的起訴書說高虹安「擁有傲人學經歷,且根據其收入和存款,可以說是『財力豐厚』」,高的奢侈從交通也可以看出來。

楊玲宜舉出高虹安出入的座車幾乎都是百萬造價,除了市府配有的一台Alphard公務車以外,還有四輛私家車,其中有一輛還是黑色的保時捷!

楊玲宜並批高虹安是很會享受的人,而且這些享受還不用自己出錢。洗頭髮、買日常生理用品、喝可樂皆用助理回繳的錢,自己出入則是百萬名車代步,堪比八人大轎娘娘出巡,反觀成德高中生還要自己花大錢搭校車上學,極度諷刺!

針對楊玲宜的指控,新竹市政府數次回應,表示市長前往行程時會和同行秘書或人員共乘,也會搭乘Toyota、Suzuki等車種,並非如報導所稱之百萬名車接送。

張碧琴說,據她了解高虹安公務部分都會坐公務車,私人行程一定會坐私家車自己處理。當天在活動場合遇到,有私人行程才會順道載一程,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張碧琴並表示「她服務市民,我們服務她沒有問題」,強調兩人單純因為市長選舉而結緣,不要什麼事情都政治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