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資政顏志發遭爆性騷提告刑事 輿論撻伐今聲明撤告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顏志發臉書

台灣#MeToo運動持續發酵,總統府資政、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顏志發被「小英之友會」員工指控性騷擾,顏昨(5)日發聲明表示已提刑事訴訟,但頂不住輿論撻伐,今天下午聲明撤告,並辭總統府資政。

一名小英之友會員工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被顏志發摸大腿膝蓋處、拍屁股等,總統府雖然已請小英之友會啟動調查,釐清事實依規定議處,但顏志發也表示已提起刑事訴訟,盼能釐清案件真相,讓正義得以伸張。

今天下午顏志發疑似因擋不住輿論壓力,再次聲明,不但表示已向蔡英文總統辭去資政一職,並表示已撤銷告訴。

顏志發表示,他本於尊重並支持性平調查的專業與權威,即日起先行撤回對不實言論提出誹謗告訴。顏志發說,為免有心者遂為政治操作,混誤真相焦點,已向總統請辭資政一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