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血1》美女副發言人徐千晴 情人節報到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徐千晴提供

台灣民眾黨副發言人徐千晴在今天情人節,正式由法案助理轉任副發言人,為年底縣市長、縣市議員大選,擔任民眾黨溝通平台和化妝師的角色。

徐千晴外型亮麗,經歷也十分特殊,家庭為偏綠背景,後來曾至中國大陸接拍200多部廣告和演戲。

回台後曾任國民黨市議員葉元之的助理,再因認同民眾黨務實、理性、科學等理念,自己再從104人力銀行投履爭取任法案助理。

這次再因黨內海選副發言人,想接受挑戰的個性,讓她再度自薦出線。

徐千晴外型相當吸睛,曾在中國拍過200多部廣告。

對於會選擇加入民眾黨的原因,徐千晴接受專訪時張大眼睛強調,因為在民進黨、國民黨兩黨惡鬥下,年輕人對政治修辭操作冷感。

她告訴自己不想累積「仇恨值」,而是期盼政治能從國家和人利益角度去發展。

再加上認同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理念,因而而決定加入和協助民眾黨,爭取更多中間選民、年輕選民的認同。

「新生」徐千晴今天第一天接下副發言人職務,立刻馬不停蹄地學習主持、政治議題發展、新聞稿撰寫、媒體溝通等工作。

目前還單身的徐千晴從財經法律高材生、廣告電影明星,再一腳踏入政治圈,轉折和挑戰都相當大。

徐千晴出任民眾黨副發言人,期許自己能保持「初心」。

熱愛挑戰的她期許能保持「初心」,以大我和民眾共同利益去著想,從世界和國家的角度看問題。

徐千晴現在要一天當做兩天用,在即將開打的年底選戰中,告訴自己要成為民眾黨和民眾的橋樑,協助全力激發出年輕人對民眾黨的熱情與支持。

看更多
民眾黨新血2》台灣主權獨立 徐千晴:從無任何舔共言論

學姐黃瀞瀅參選士北區 情人節告別北市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