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黃瀞瀅參選士北區 情人節告別北市府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黃瀞瀅臉書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瀅為投入年底士北區市議員選戰,已經請辭並於今日正式離開台北市政府。

「情人節談『離開』好像有點傷感情?」在下雨14度低溫的情人節清晨,黃瀞瀅獨自離開服務4年多的北市府,她接下來將爭取成為士林北投的市議員。

黃瀞瀅強調,士林北投是她長大的地方,她的雙腳將踏遍這裡的每一個角落,同時想告訴所有的鄉親,除了藍綠之外,政治可以有一個更「簡單」的選擇。

學姐也以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名言稱,「選舉是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對她來說,文化的社會運動;對我來說,參選是延續文化改變的公民運動。民主不該是只存在投票那一天,而是實踐在瑣碎平常的每一天。

黃瀞瀅並稱,她不是政治世家出身、也沒有龐大的資源,但相信一句話:「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要有你們,她才能走得更遠。

看更多
民眾黨布局1》黃珊珊走侯友宜模式 盼重演柯P勝選魔法
民眾黨布局3》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 串連各地提名人陪騎造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