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布局3》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 串連各地提名人陪騎造勢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規畫於27日再度挑戰自行車「一日北高」行程,總長約350公里,初步構想,這次將結合年底選戰各地的提名候選人「陪騎」擴大造勢,並且展現出堅持與腳踏實地的精神。

柯P繼2016年挑戰「一日雙塔」後,已經多次挑戰騎行北高,去年是在28日出發,在彰化先北返參加228紀念會,再自台南騎往高雄。

今年阿北「一日北高」行程,依舊是自台北關渡宫出發,要一路輪騎飆到高雄蓮潭;但柯文哲自承體力不如以往,這次預計抵達時間,可能要到半夜2點半到3點之間。

這次「一日北高」行程會更加熱鬧。黨內初步構想,將規畫串連地方選舉提名人陪騎,沿路也可展示各縣市不同特色與活動,為年底選戰加溫;此外,在桃園、台中等休息大站,也可能舉辦相關活動,同步宣揚民眾黨的理念。

看更多
民眾黨布局1》黃珊珊走侯友宜模式 要重演柯P勝選魔法
民眾黨布局4》提名酒駕背景翻車 勸退3原則解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