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國民黨通過提名蔣萬安、謝國樑、許淑華參選北基投縣市長

國民黨提名蔣萬安、謝國樑、許淑華參選北基投縣市長

by 新聞中心

文字撰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中國國民黨提供

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今(25)日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黨主席朱立倫說,讓北北基桃連成一線,給市民最快樂、幸福的生活。

國民黨今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進行第七梯次縣市長提名作業。會中通過提名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在提名案通過後,三位參選人到場向與會中常委致意,朱立倫也一一握手打氣,並拉起三位參選人的手高喊凍蒜,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朱立倫致詞時說,許淑華從擔任南投市長開始,就受到鄉親的肯定,參選立委更是每次都高票當選,這次獲得地方鄉親肯定參選南投縣長,未來一定會是最好的父母官;謝國樑在基隆長大,服務鄉親獲得肯定,他相信謝國樑未來一定會讓基隆更好。

朱立倫表示,蔣萬安是國民黨最重要、最具有未來的今日之星也是明日之星,所有的支持者對蔣萬安充滿期待,但他也要替蔣萬安說兩句話,蔣萬安壓力會比較重,因為充滿期待就會有壓力,但是禁得起考驗,最後勝利成功一定會是蔣萬安。

朱立倫強調,基隆與新北、台北是一個生活圈,將來侯友宜、蔣萬安與謝國樑等三位一體,再加上桃園的張善政,北北基桃連成一線,能夠給市民最快樂、最幸福的生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