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手加油遭批「冷血」 中捷代董座林良泰請辭獲准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捷10日發生吊臂砸軌道1死10傷慘劇,中捷代理董事長林良泰昨(12)晚請辭獲准,林良泰表示:「在中捷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謝謝中捷,謝謝大家」。台中市政府也證實相關消息,表示感謝林良泰代理期間的承擔與協助,市府予以准辭。

林良泰在11日的事故說明記者會中,要求大家幫辛苦的中捷團隊拍手鼓勵,因為事件相關責任歸屬仍在調查中,林良泰此舉因發軒然大波,遭批冷血。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批林良泰拍手做法不妥且有點白目。

台中市政府表示,中捷公司代董座林良泰,自今年3月起無給職以交通專業、義務協助中捷日常營運,且在中捷發生重大意外之際,帶領中捷同仁徹夜搶修,讓中捷得以最快速度恢復全線通車。感謝林良泰代理期間的承擔與協助,市府予以准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