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苗栗縣二選區立委初選登場 邱鎮軍、徐耀昌全力衝刺拚勝出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明起開始3天全民調,前縣長徐耀昌、苗栗市長邱鎮軍今天都在大票倉苗栗市造勢,全力衝刺拚初選勝出。

徐耀昌由縣長鍾東錦等人陪同,強調徐豐富的從政經驗,最適合到立院為苗栗建設繼續努力。邱鎮軍則由苗栗市的里長、代表及社區協會幹部多人支持,喊出「世代交替」口號,全力拚勝出機會。

翻攝徐耀昌臉書。

徐耀昌強調這次黨內初選機制公平、公正、公開,如獲民眾認同,他定當戮力以赴。這次初選他要求團隊絕不攻詰謾罵,大家團結為國民黨爭取苗栗縣這席立委。

邱鎮軍則在苗栗市代會外發起「全民挺鎮軍、前進立法院」造勢。邱鎮軍強調,「世代交替」已襲捲本選區逾十鄉鎮,如當選立委,他承諾苗栗市的建設不會落後,其他鄉鎮市建設都會全力以赴。邱鎮軍說,和徐前縣長有默契互不攻擊,也呼籲鄉親民調時唯一支持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