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退黨-3】徐耀昌退黨重批不適格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非常遺憾但仍期待徐一起並肩作戰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昨(21)日深夜粉專PO文宣布退黨,痛批侯友宜是不適任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到金門參加活動並發表6大政見,回應徐的退黨則表示非常遺憾,但仍期待徐耀昌能一起並肩作戰,讓台灣這塊寶島能永續走下去。

侯友宜表示,徐退黨他非常、非常遺憾,也尊重。他非常肯定徐耀昌當年當苗栗縣長的時候對苗栗的付出。

侯友宜提到,非常期待徐耀昌能一起並肩作戰,大家團結在一起,並再次感謝徐的鼓勵和鞭策,盼一起努力向前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表示,於私與徐耀昌是老朋友,對他退黨感到不捨與遺憾,但於公國民黨大家庭是屬於大家的,必須嚴正依黨紀處理。

至於徐耀昌列侯友宜的4大罪狀,朱立倫表示侯獲全體黨代表一致同意徵召參選,希望大家放下小恩小怨,為兩岸和平,為公平正義,下架民進黨,確保台灣安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