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開除前先退民進黨 郭正亮:道不同不相謀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立法院資料庫          

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今(19)日宣布退出民進黨,聲明即日起,自行退出民主進步黨。郭正亮表示,與民進黨道不同不相為謀,君子絕交,不出惡言。

郭正亮退黨聲明由媒體人黃瑋瀚在臉書代為發出。郭正亮表示,他得知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於5月16日,用有人檢舉損害民進黨聲譽為由開除他的黨籍,目前正移送評委會處理中。他對此無意爭辯,尊重黨部決議,並聲明自即日起,自行退出民主進步黨。

郭正亮說,道不同不相為謀,君子絕交,不出惡言。但他希望堅持自由民主、追求清廉勤政、謀求兩岸和平的同志,能不斷回顧從政初心,經常自我反省,面對現實落差,提出務實解方,才對得起關切台灣前途的廣大民眾。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也做出回應,表示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抹黑栽贓,郭正亮過去相關發言明顯涉及扭曲造謠言論,一再詆毀民進黨且抹黑同志,嚴重破壞黨譽,已依照黨內評議程序處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