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健庭公開攜郭台銘禱告文 黃光芹:以上帝之名行出賣之實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黃健庭與黃光芹臉書

面對多日來各界質疑國民黨中央總統人選徵召爭議,今(22)日中午秘書長黃健庭親上火線澄清徵召過程絕對公平公正,絕對經得起檢驗,並在臉書PO出攜手郭台銘向天父禱告的全文。媒體人黃光芹則隨即回擊,表示黃健庭是以上帝之名,行出賣之實,並表示就讓她這位基督徒,來戳穿黃健庭這個基督徒的假面!

黃健庭說,今年2月8日,郭台銘董事長表達參選意願「等國民黨一個辦法」,14日對外表示「不計形式,要為國家貢獻」。因此他2月14日當天下午5點去拜訪郭台銘,因3年半沒見,又是要談總統選舉這麼重要的事,所以把握機會為他禱告,禱告文至今存在手機。另外還有兩次,則是郭董和朱立倫主席會面結束時一起作的禱告,為他及國家祈福。

黃健庭表示,有人造謠說「朱再三保證支持郭」,他「數度在郭家,拉著他的手禱告,保證朱没有改變」,以他的信仰作文章的不實指控,荒謬至極!徵召過程絕對公平公正,絕對經得起檢驗。他是虔誠的基督徒,信仰代表人格,絕不容污衊,沒有模糊空間。

黃光芹則反擊,黃健庭以上帝之名,行出賣之實,因為郭台銘深信黃健庭不疑。黃光芹說,如果朱、郭之間沒有黃健庭,動輒假以上帝之名,黃與朱所設的「局中局」大戲不會成功。


黃光芹批黃健庭以上帝之名行出賣之實

黃光芹表示,黃健庭第一次露饀是4月13日,黃便說溜嘴指「黨內就是侯友宜了」,還掰出三階段。但郭台銘仍對黃健庭深信不疑,並接受第二階段。結果證明,國民黨有如他所說,走完三階段嗎?事實勝於雄辯!

黃光芹說,從2月到5月,黃健庭動輒以上帝之名,對郭進行「養套殺」,包括2月開始不准他發文、不准他道歉、4月5日記者會上,要郭承諾若不獲提名要挺侯,都說為他好。過程中黃保證朱立倫「有辦法」、「沒有改變」。若真是虔誠的基督徒,怎麼到5月15日朱郭一次會,搖身一變成為遞黑箱民調、玩虛偽徵詢的老千?

黃光芹表示,黃健庭與郭台銘中間通了多少電話?見了多少次面?禱告了多少次?上帝通通都知道!黃光芹說:「就讓我這個基督徒,來戳穿你這個基督徒的假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