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第二波艱困選區民單公布 徵召林飛帆、吳沛憶等6人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進黨網路直播

民進黨中執會今(31)日公布第二波立委艱困選區徵召名單,包括林飛帆、吳沛憶、王閔生、李柏毅、劉仁照、康世明。之前民主大聯盟第一波引發諸多爭議,這次全提黨內年輕人,沒有外傳的雞排妹、黃捷,似乎也希望相關爭議止息。

民進黨這波徵召共提名6位候選人,包括台北市第3選區林飛帆、台北市第5選區吳沛憶、台北市第8選區王閔生、苗栗第1選區康世明、高雄第3選區李柏毅、桃園第5選區劉仁照。

賴清德表示,民主大聯盟的結構主要為兩個部分。第一個,就是年輕的Y世代,再加上民主進步黨本身所栽培、訓練的青年世代。上週已經公布了一批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人選,今天所徵召的則是本黨的優秀人才。

賴清德說:「民進黨非常珍惜年輕的世代」,因為年輕世代的理想、抱負,都是國家進步、社會繁榮發展的力量,古今中外皆然。民進黨身為台灣本土第一個長出來的政黨,在每一個時代,都有年輕朋友加入。

賴清德進一步強調,年輕人才追求的理想、價值,也是民進黨追求的理想跟價值,他們對民進黨的批判力道,也是民進黨進步的力量。「年輕人的未來,就是民進黨的未來,也是台灣的未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