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拜會國民黨立院黨團 三度鞠躬喊歹勢會更打拚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1)日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致詞時共三度向國民黨立委鞠躬。侯友宜說這幾天相信大家很憂心,大家的擔心,他完全可以感受,所以跟大家說「歹勢,我會更打拚更認真」。

侯友宜提到防疫心得,表示自己擔任最大市的新北市長,許多事是中央與地方必須齊心協力,但中央的做法會讓他覺得「怎麼那麼慢」,中央政府都沒有聽地方市長說話。

侯友宜提到核電廠時表示,他身為地方首長,新北市有三個核電廠,他一定要表達態度。侯友宜說核安一定要做到做好才有資格談核電,核廢料中央要妥善處理,讓他對市民有交代。只要這兩項做好,侯友宜說「當然核電是可以用的。」

侯友宜強調,他當新北市副市長、市長,從沒有說過他反核電。侯友宜說,核廢料他拜託中央兩件事,從室外乾儲改室內、除役後暫放核廢料在新北市但要宣布非永久,但中央完全不理睬他。

侯友宜也對金門馬祖提出看法,表示一生完全希望中華民國毅力不搖,所以看到金門縣立委陳玉珍,特別跟陳玉珍握手,他也應該跟連江縣立委陳雪生握手。因為金馬好大家都好。

侯友宜也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想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吃晚餐,他聽到覺得很奇怪,賴清德不是台獨金孫嗎?如何跟對岸溝通? 會後侯友宜也對郭台銘發表的和平宣言表示看法。

侯友宜說,他對郭台銘不但尊敬,也期待郭台銘能夠為中華民國多做事。侯友宜說兩人對民主自由、中華民國信念永不改變,更重要的是和平概念一致。侯友宜表示兩人有共同的信念跟價值,所以他對郭台銘一直都是共同面對,希望和平帶給台灣永續繁榮。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