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METOO-7】蔡英文總統發文挺性騷受害者並致歉 留言成藍綠藍勾勾對戰處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總統府

民進黨黨內性騷案越滾越多件,蔡英文總統昨(2)晚在臉書發文,力挺受害者。蔡英文總統表示,要向受害的朋友和社會大眾,表達最深的歉意。但下方留言很快就到達3700則,一片藍勾勾,成為眾多藍綠政治人物筆戰戰場。

蔡英文表示,兩天來接連有受害者揭露曾在民進黨遭受性騷擾,她感到很不捨和痛心。她身為前任黨主席,責無旁貸,要向受害的朋友和社會大眾,表達最深的歉意。

蔡英文表示,說出受害經歷一定很煎熬,謝謝勇敢說出來的朋友。蔡英文總統呼籲大家不要檢討受害者,也請不要消費受害者,做過多的政治操作,造成二度傷害。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中央黨部已經承諾,將全力調查相關案件,全面檢討改進,並且公布改革方案,為民進黨建立性平友善的職場環境、更暢通的申訴管道。

下方留言則充滿藍綠政治人物互相攻防,綠營替蔡英文總統加油打氣,附和蔡英文說法。藍營則是加碼批評,網紅歷史哥甚至質疑蔡英文呼籲不要檢討受害者,但「貴黨被爆出來的加害者一個個都對媒體喊告耶總統」。藍綠交鋒成另類戰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