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METOO-8】民進黨工讀妹爆性騷罹PTSD 雞排妹tag加害人疑為名嘴張宇韶

by 敖博勝

16:40更新張宇韶回應:今(3)日下午張宇韶首度在臉書回應本事件,表示「公眾人物的言行,本應接受各種檢視審判,包括道德及法律,我早已有所體認,感謝所有指正與關心我的朋友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張宇韶臉書、爆料者臉書

昨(2)日民進黨疑似性騷擾第四案爆料者爆料,曾為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生,但被人性騷擾,甚至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被害人爆料加害者姓張,藝人雞排妹直接在爆料貼文留言tag名嘴張宇韶。

今天下午張宇韶首度在臉書回應本事件,表示公眾人物的言行,本應接受各種檢視審判,包括道德及法律,我早已有所體認,感謝所有指正與關心我的朋友們。

被害人爆料指出,「或許是因為案例在電視界很有名吧,為了我一個小蝦米去對抗這樣的大鯨魚實在是太不值得了。」媒體人黃揚明下午也在臉書表示張男是同業。

晚間有媒體致電張宇韶,張並未否認雞排妹的影射,僅表示他尊重雞排妹,肯定她對性平價值的追求。張宇韶並表示「時間會證明一切,路遙知馬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